【狄維莊遜配音】Taylor Swift反串拍MV諷刺里安納度 (15:47)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28日

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每次推出新歌MV,總能掀起話題,新作《The Man》亦不例外,片中Taylor Swift反串扮成滿面鬍鬚的男富商,由辦公室出場一幕,到遊艇有美相伴,明顯在影射《華爾街狼人》的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MV更邀請「大隻佬」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為反串角色配上男聲。

另一方面,Taylor Swift目前愛情生活美滿愉快,因此新歌並非如前作般「唱衰」舊愛,而是暗窒Justin Bieber的經理人Scooter Braun。MV其中一幕牆上寫有她的唱片名稱,並貼上印有「尋找失物:煩請交回Taylor Swift」字樣的海報,藉此諷刺Scooter Braun購入她的舊唱片公司後,乘機搶走她由2006年至2017年6張唱片版權。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里安納度狄卡比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