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結婚一切從簡 莊思敏考慮網上直播簽字過程 (19:44)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28日

【今日直擊】莊思敏、龐景峰、胡曦文(前名胡敏珊)及陳約臨為美容保健產品拍廣告。莊思敏下月中與未婚夫楊秉逸(Brian)在家中簽字結婚,她透露父親及兩個妹妹屆時會在場見證,未來老爺奶奶身在台灣未能來港,日後才補回斟茶儀式。受疫情影響,莊思敏不舉行結婚派對,之後才個別食飯慶祝。她說︰「結婚一早擇好日子,不會改期,說不定穿睡衣簽字就算。男友本憧憬辦夢幻婚禮,可惜已幻滅。可能簽字當日,我在網上直播,讓更多朋友見證。」

胡曦文除是廣告代言人,還是投資者。她與金融才俊男友本計劃今年結婚,但受疫情影響,決定延期。她說︰「會延遲影婚紗相,婚禮亦會延期,待疫情穩定再打算。」龐景峰透露其開設的功夫學校也受疫情影響,部分小朋友未能上堂。他說︰「仍有家長想讓小朋友來上課做運動,我上堂前會徹底進行消毒,清潔學校,和小朋友一齊戴口罩扮忍者上堂。」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