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跟Yvonne相遇】劉坤銘曾歷失敗婚姻 無助之中遇見神... (18:54)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29日

羅霖前夫劉坤銘(Roger)今天再婚,迎娶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總幹事楊建霞(Yvonne),而在今天發放的結婚新聞稿中,提到Roger前半生經歷不少崎嶇,事業的成與敗,令他體會到世界的現實;而前段婚姻的失敗經歷,令他在無助之中遇見了神;在人生低潮時,找到神的安慰。經過5年的禱告和耐心等待,終於在2年前與Yvonne相遇,從此展開人生新的一頁。

Yvonne本身是虔誠基督徒,在Roger眼中,她善良又真誠﹑美麗且大方得體﹑能幹又踏實﹑堅毅及有原則,對Roger更非常愛護。Yvonne則感激Roger對她的細心和愛護,在彼此相處中,重視溝通和分享,此外,Yvonne亦欣賞Roger具有憐憫心和同理心,讓2人擁有共同的願景去侍奉﹑幫助社會上有需要家庭。

自從信主後,神賜給Roger一份平安和盼望;在人生起中,體會到豐盛的生命,從而令Roger及Yvonne明白,幸福家庭乃建基於幸福的婚姻;丈夫需要妻子的支持及幫助,而妻子需要丈夫的愛和保護,這正是上帝造男造女的旨意。

相關新聞:【愛在疫情蔓延時】羅霖前夫劉坤銘今再婚 娶女青總幹事

相關新聞:【劉坤銘再婚】前妻羅霖大方送祝福 爆3個仔冇去觀禮

相關新聞:【冇辦婚宴】唱《一生愛你》冧妻 劉坤銘Yvonne恩愛咀嘴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