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確診患者曾幫襯 毛玉萍髮型屋暫停營業大消毒 (21:42)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29日

日前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居於大坑瑞士花園的60歲馬主周巧兒,正在醫院接受隔離和治療。她於本月12日發病後頻頻外出,曾到多個地點,包括銅鑼灣柏寧酒店的一間髮型屋。2月27日,「Momo Salon Aveda」鑼灣灣店的facebook專頁發特別通告,內容「由於近日發現一名曾在本月(2月)18號到過我們髮型屋VIP 房間剪髮客人為確診者,目前所有員工身體狀況良好,雖然衛生署無要求本公司需要進行隔離,並已評估為低風險被傳播途徑,但為了顧客及員工安全起見,員工現已自我隔離中,公司亦決定暫停營業以進行全店內部及通風系統清潔消毒!」又表示將於3月3日重新正常營業。

原來這髮型屋跟娛樂圈中人關係密切,投資者是富婆毛玉萍,早於1990年代開第一間店,當年邀梅艷芳主持剪綵,走高檔路線,現在共有7分店。不少娛樂圈中人是髮型屋的捧場客,包括薛家燕與家人曾幫襯。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