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港抗疫】高海寧跟阿媽煲湯 關楚耀學煮煲仔飯 (19:30)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03日

高海寧、余德丞、丁子朗、關楚耀等,早前參觀銅鑼灣時代廣場的「小店市集」展覽,走入不同國家主題的特色「店舖」。一身淺藍色套裝的高海寧,表示最近一個月大部分時間留在家裏,難得有機會出外走走,非常高興。

高海寧說︰「身處這個擁有多國特色的市集,令我更想念到過的陽光與海灘地方。」她最喜歡以「香港大牌檔」為主題的「店舖」︰「我常常到大牌檔食飯,香港地道菜是我最喜歡的味道。」受疫情影響,她說近日多了時間陪伴家人,陪媽媽買餸煮飯,還學會煮幾款養生湯水。

丁子朗本身是旅遊迷,看見展覽場內的特色「小店」,令他非常懷念到不同國家旅行時的經歷。他說︰「我最喜歡法國特色的主題裝置,我非常愛吃牛角包,想立刻飛去法國,但現在因疫情關係,不方便去旅行,也避免去人多的地方,所以我多數留在家中,廚藝都有所進步。」

余德丞本計劃6月前往歐洲觀看歐洲國家盃賽事,現在受疫情影響,未知能否如期出發。他說︰「希望屆時疫情有所紓緩,可以成行!我還要提醒大家要有良好的衛生意識,一起努力抗疫,身體健康! 」

關楚耀參觀展覽時非常興奮,揚言終於可以唞唞氣。他說︰「在不同國家的場景影相時全情投入,可以忘卻周圍的事情,真正放下負面情緒,讓心靈休息。這段抗疫的日子,我經常在家煮飯,更研究煮煲仔飯,但煮了4、5次都失敗收場,仍要繼續努力!」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