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美娟曬4金花合照 黎美嫻楊羚龐秋雁 年過半百Keep住靚 (16:42)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04日

52歲劉美娟於1985年參加健美小姐贏得亞軍而入行,為無綫拍過不少劇集,當中以《壹號皇庭》飾演大律師「江承宙」最為人熟悉。2001年她與張崇德結婚後,育有一對子女。

劉美娟今日在社交網上載與昔日幾位同期入行的花旦合照,包括黎美嫻、楊羚及龐秋雁。幾位女星雖然均已年過半百,但依然保養得宜。她在相下留言︰「當年這四個人同期出道,亦都是在這段時間建立友誼,感恩💜直到現在我們還可以保持這份真摯的友誼💝💝。」

今年53歲的黎美嫻有「古裝皇后」外號,拍過多套古裝劇的她於1990年代中期逐漸淡出娛圈,於教會擔任院牧工作。2005年,黎美嫻嫁給曾任機師的「元朗舖王」謝興肇,之後退出娛樂圈,過着幸福人妻的生活。

同樣年過50的楊羚,20歲時加入無綫做演員,樣子青春可人,一副鄰家少女外表,深受觀眾歡迎。2000年結婚後,楊羚專心照顧家庭做幸福少奶奶,雖然身材發福了,但老公不介意,她亦肥得開心。

龐秋雁曾是亞視花旦,於1980、1990年代拍過不少亞視劇集,如《小白龍》、《點解阿Sir係隻鬼》等。1995年,龐秋雁與前演員黎劍星結婚,後來爸爸腸癌過身,加上3度小產,令她重新思考人生,後來更投身教育事業。畢業於演藝學院的她不斷努力進修,完成藝術教育碩士課程,在浸會大學任教表演課程多年。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