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紙要逐格慳住用】李佳芯擬組粉絲義工團 上山執垃圾 (18:10)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04日

【今日直擊】李佳芯(Ali)、黎諾懿、高海寧和趙希洛,今日到油塘中心派口罩。今次是李佳芯首次參與派口罩活動,她表示很多同事和圈中人,最近都自發主動派口罩和執垃圾。她透露正組織粉絲義工團上山執垃圾,卻不願透露何時去做:「會是這半個月內的事。(男友陳炳銓會否同行?)不會,不過我會問他的意願,做好事,一齊都無所謂,希望不要被人影到,想低調進行。」

談到她曾在社交網表示要重用布口罩,問到是否因不夠口罩?李佳芯坦言起初的確不夠口罩用,且經歷沒廁紙日子,她說:「之前得3個口罩,好彩不用開工,盡量留在家中不出街,但難免要重用一次,後來朋友給了我一些。反而廁紙較嚴重,全屋得兩卷,用到最後第2卷時,我真的手震,一格一格慳住用,平時貨源充足,無意識要慳,現在有需要才用,都是用一格,一格可以做好多嘢,以前抹嘴和撩鼻會用兩格,現在一格就夠。(沒肚屙?)好彩生性,沒有肚屙,我又吃得很清淡。」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