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母出殯】城城哀傷送別亡母 雙眼喊到又紅又腫 (12:37)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05日
【郭母出殯】城城哀傷送別亡母 雙眼喊到又紅又腫(拍攝︰鍾偉茵,剪接︰張家柱)

【今日直擊】郭富城(城城)母親卓信上月7日於家中離世,享年90歲。郭媽媽的喪禮在香港殯儀館以佛教儀式舉行,完成昨夜的設靈後,今早9時舉行大殮及出殯儀式,靈柩移奉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安葬。

相關新聞︰外傭抱兩女兒到靈堂祭嫲嫲 小美:郭富城母親抱孫感安慰

早上8時45分,經理人小美、排舞師Sunny夫婦、導演鄭保瑞抵達殯儀館,送郭媽媽最後一程。約11時,城城與方媛一對女兒「大寶」Chantelle、「二寶」Charlotte隨親友步出殯儀館登上小巴,親友及工作人員以「傘陣」保護兩個小朋友,免她們被拍下容貌。

約10分鐘後,身穿孝服的城城與胞兄步出停車場登上靈車,兩人的中間位置擺放住郭媽媽的遺照。戴住口罩的城城神情哀傷,雙眼又紅又腫。方媛未有陪同女兒登上大巴,疑乘坐城城的私人座駕上山。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郭富城 卓信 小美 方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