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隊宣傳】蘇州返港自我隔離逾14天 朱晨麗珍惜跟家人相聚 (17:42)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05日

【今日直擊】朱晨麗(朱朱)、黃浩然、譚俊彥、陳煒、黎燕珊及楊潮凱等,今日出席劇集《法證先鋒IV》宣傳活動。劇集首周7天跨平台總收視達35.7點,第12集(3月3日)直播收視33.7點,兩項成績皆打破無綫6年劇集收視紀錄。

朱朱早前返家鄉蘇州送別外婆,缺席宣傳活動,現在終於歸隊。談到離世的外婆,朱朱表示情緒平復,已好很多,之前每天在家中都很傷心,一想起外婆便會流淚,但事情始終要面對,倒不如開心面對。朱朱指因工作關係獨自回港,媽媽仍留在蘇州,不過經歷此事,讓她更珍惜與家人的相聚時刻:「疫情是暫時,但家人是永遠的。」

談到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朱朱表示在蘇州時,基本足不出戶,回港後亦已自我隔離逾14天,覺得比較安全,期間亦收到很多朋友短信慰問。問緋聞男友何廣沛在她自我隔離期間可有充當「外賣仔」,送餐到她的家?朱朱笑說:「沒有,他很忙,不過有傳信息問候我。今次《大醬園》收得,合作得很開心,大家又喜歡我們這一對,希望疫情後.....(結婚?)吃個飯先,見朋友仔,結婚太長遠。」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