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起初心】安俊豪求學時曾受欺凌 演掟鏢手重拾信心 (21:43)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05日

安俊豪(Simon)早前為「香港心Anywhere微電影創作比賽2019」擔任大使,兼拍閉幕電影《501》,Simon在戲中演一位患有亞氏保加症的男生,不論在專注力、感情世界及群體社交生活上,都遇到困難,引致自我價值低,及後因為要成為掟鏢手參加比賽,加強訓練專注力,更在比賽中找回自我。

Simon坦言今次在片中飾演男主角,對他而言不算太難。他透露自己小時候亦曾因專注力不足,以及過度活躍,在求學時候受到欺凌,因此在片中被同伴打的片段,猶如親身經歷一樣。

Simon透露這套微電影中男主角經歷了10年,才能進入掟鏢公開賽的最後階段,當中更因為信心不足,覺得自己一事無成,而與女友分手的橋段,與自己很相近。Simon笑言這個劇本猶如為他度身訂做一樣,令他喚起「初心」,希望更加正能量,更加堅持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