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開工】岑麗香自爆心掛掛 間中用視像通話見小強強 (19:01)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06日

【今日直擊】岑麗香(香香)產後久未拍劇,今日首天為新劇《BB大晒》開工,香香坦言有點緊張,因很久沒講廣東話,「因為家中只有我一個人講廣東話,所以有點退步了,最近經常不停看劇本,要讀得大聲一點、練下口形及咬字,一手抱住BB一手拿着劇本,有時BB會畀反應我,我也希望BB吸收到」。

香香希望兒子「小強強」Jacob能學識多國語言,笑言中文一定由她教,因為老公的中文還差過她,自己竟然變成中文老師,「開工一定會掛住兒子,考慮再拍唔拍劇時也考慮了很久,與家人開會傾好晒怎樣照顧BB,才安心決定再拍劇,但開工時間中也要用視像通話見BB。」她指身邊認識很多working mum,給予很多鼓勵,所以希望自己做得好一點,而劇中BB比兒子大,一路看劇本可以一路偷師,到兒子長大時就識做。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岑麗香 香香 BB大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