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兆祥化身大師「李雞鳴」 偕鄧兆尊分享抗翼大法 (22:26)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06日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玄學家李居明早前拍片,聲稱可唸口訣加「劍指」為口罩「加持」抗疫,又指生肖屬牛、龍者可避過這場疫症。他更建議全港電視台重播《龍珠》,市民又可食牛肉、龍脷柳等食物抗疫。

阮兆祥(祥仔)和好友鄧兆尊就拍片「抽水」,祥仔化身成「抗翼大師李雞鳴」,鄧兆尊就飾演助手「林吊癮」,兩人在節目中大談抗翼大法。祥仔在片段中表示︰「全城抗翼,義不容辭﹗雞翼好食,人人都知。要成功抗翼,抗拒佢哋嘅誘惑,我們飲食界義不容辭。」

祥仔示範抗拒港式雞翼、韓國人參雞翼、上海醉雞翼及泰國香茅雞翼的口訣和手勢,又拿出兩個「龍珠加持Cool」,稱戴上頭後會更加精神。兆尊問︰「大師上次教大家,稱屬龍、屬牛的可以免翼,但另外10個生肖卻沒提及﹗」祥仔想了想後說︰「送大家4個字,自求多福﹗」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