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守武漢】胡淽喬出門賞桃花︰希望4月時不再封城 (22:02)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07日

仍然留在武漢,未打算乘坐政府包機返港的KOL胡淽喬(前名胡心諾,Rainbow),趁住春暖花開,離開家門走到村裏的桃花園賞花。她在社交網上載照片,留言︰「武漢封城後第45日,我已經很多天沒有去超市,雖然還未可以出村(我們村沒有人感染),但仍然可以在村內活動,糧食都足夠,每天早上能派代表去買餸。」

「聽說村內的桃花開了🌸,今天去看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天氣和暖,沿路很多菜花盛開、農民也開始耕種,農民也戴著(着)口罩下田的。」

「過年時經過桃花園都是光禿禿的樹幹,果(嗰)時我問男朋友,這裏是種什麼的?他( 說)︰『種樹的。』😓答咗好似無答... 現在漸漸開花了🌸,花朵吸引很多蜜蜂🐝,其中有棵特別盛放,走近看看全部都是蜜蜂圍着...嗡嗡嗡嗡嗡嗡🙉,我都不敢走近... 希望武漢到四月櫻花爛漫時,它不再封城。」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