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B女叫爸爸定媽媽先?】周柏豪讓老婆:我係康樂小組 (12:52)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08日

周柏豪、姜皓文和泳兒等,昨晚(7日)為無綫慈善節目《博愛歡樂傳萬家》擔任表演嘉賓,疫情下無綫亦做足預防措施,加緊為咪高峰消毒抗疫。

周柏豪獲安排打頭陣演出,他直言疫情下比之前更忙,因要湊女之餘,還要照顧足不出戶在家中餵母乳的老婆。他指現階段除了工作及睡覺,全部時間都戴口罩,一回家即做足所有消毒工夫,才和女兒打招呼,他說:「女兒快100日大,很可惜搞不到百日宴,只簡單食餐飯買個蛋糕慶祝就算,我覺得最緊要健康,不要為特登想搞而搞,分分鐘還麻煩到朋友。」

問希望女兒叫爸爸還是媽媽先?他即道:「我已經好努力趁老婆不在女兒身邊時,在女兒面前不停講爸爸,不過女兒和媽媽相處的時間比我長,我相信媽媽也會這樣做,無得拗,這些一定是媽媽贏,我純粹是康樂小組,媽媽開一刀那麼偉大,我也不爭了!最緊要她們兩個開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