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擔任司儀狂騷事業線 朱晨麗探班𥄫實何廣沛? (14:17)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08日
馮盈盈擔任司儀狂騷事業線 朱晨麗探班睇實何廣沛?(拍攝:鍾偉茵,剪接:張家柱)

朱晨麗及陳煒昨晚出席籌款節目《博愛歡樂傳萬家》,朱晨麗表示現階段要保養自己,包括護理秀髮,問是否有脫髮煩惱?她說:「我未去到甩頭髮,如果甩頭髮我會搵吳業坤。」

她指早前到內地逗留了很久,太長時間沒見愛貓,故現在要花多些時間陪伴。談到緋聞男友何廣沛在新劇中,要經常惜江嘉敏,可會趁空刻意探班𥄫實?她笑道:「不要阻住他們開工,開工啫!他們都有專業態度去做每一場戲的,我和班幕後手足都好friend,有時間都會去探下班幕後手足。」

馮盈盈、麥美恩、張寶兒等幾位「是非精」擔任司儀,當中馮盈盈谷盡事業線成為焦點,她解釋:「公司設計師想展現我們優雅及浪漫魅力一面去配合舞台,亦是設計師分配的,可能因應每個人不同特點和身形安排。」

陳煒直言疫情確對工作有影響,下月才會參演新劇,她透露今次角色是新挑戰,所以現階段要開始準備。問是否多了時間陪男友?她說:「一定啦!有更多時間陪他怎會不開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