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陸詩韻護膚品生意打和 望下半年市道好轉 (17:13)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08日
【新冠肺炎】陸詩韻護膚品生意打和 望下半年市道好轉(拍攝:黃梓烜,剪接:張家柱)

【今日直擊】陸詩韻(Sharon)今日獲邀擔任活動的開幕禮嘉賓,她指近期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很少機會出席公開活動,對上一次已是2月中為劇集《法證先鋒IV》宣傳。

陸詩韻於網上經營美容護膚品生意,她透露公司未有太大影響,「可能大家少出街,市面情況好差,見好多食肆都沒有人流。反而網上生意額有增加,客源多了50%,不過另一邊做批發商品給門市零售就慘淡,幾乎零,所以兩邊生意收入平衡,算是打個和」。她認為生意增加,跟她以良心價出售口罩和消毒用品有關,例如一支50ml搓手液只售10元,盡量以成本價售賣不賺錢,間接使客人對她信任,再購買其他產品,但她不敢預計今年生意將賺定蝕,只期望疫情過去,下半年有好轉。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陸詩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