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第二部自編自導作品 邀好友徐若瑄任製作人 (17:29)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08日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各行各業也受影響,娛樂事業亦不能倖免,不少拍攝工作叫停;不過,何潤東第二部自製的黑暗懸疑影集《誰在你身邊》(Who's by your side)預計本月開拍,防疫措施做到足,前置期間他已嚴格要求所有工作人員要戴口罩、勤洗手及定時量體溫,原本劇中的醫院場景戲分也會修改,開拍後也會盡全力做好全體人員的安全防護措施。

何潤東繼自導自編自演的《翻牆的記憶》奪得金鐘獎最佳導演後,今次第二部作品《誰在你身邊》身兼導演及編劇,但不會參與演出,他還邀請好友徐若瑄擔任製作人,男神女神組成夢幻組合,期待擦出全新火花。何潤東稱今次跟徐若瑄合作,是看重對方獨到的審美觀及看事情的角度,並十分佩服她負責任的敬業工作態度,「得知她近年開始對電影及戲劇幕後工作感興趣,加上我對鏡頭語言、演員、編劇這方面較為了解,聊過之後我們一拍即合,更能彼此互補」。他更興奮說:「有她幫我一起扛,說不定有幸再次入圍金鐘獎最佳戲劇!」徐若瑄則表示:「P導(何潤東)作為一個導演在講戲時,任何人都會深深被他吸引!」她不諱言這次最大的挑戰,是脫去演員身分當製作人。

原來何潤東與徐若瑄已相識近20年,緣起於何潤東當年獨自一人到日本進修日語,當時在日本事業如日中天的徐若瑄對他很照顧,異鄉發展的兩人因此累積深厚交情。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