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執導】鄧健泓拍微電影超支 屈老婆石詠莉唔收酬勞 (18:10)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08日

鄧健泓(Patrick)與石詠莉(Sukie)最近夫妻檔合作拍攝微電影《DREAMS COME TRUE》,這是Patrick首次執導,並身兼編劇、監製與剪接;Sukie則一人飾演兩角,戲中演孖生姊妹,透過故事帶出珍惜信息,而這齣作品已參加了第七屆微電影「創+作」支援計劃(音樂篇)。

Patrick透露今次獲計劃資助20萬元拍攝,可是自己太唯美主義,結果超支了數萬元,「以前拍過故事性的MV,想不到拍微電影這麽辛苦,過去幾個月身心皆有壓力,難過做一張唱片,但得著好大」。Sukie笑言今次兼職管數,超支費會在老公的零用錢扣減。Patrick解釋為了製作效果,愈玩愈大,他亦屈得就屈,「屈了Sukie不收演員費,多得錢嘉樂和錢家班義無反顧,還講了好感動說話『我們不單拍大片,所有有心做香港電影都會支持』,他們基本上義務幫手;李日朗也只收友情價演出」。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鄧健泓 石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