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拉花】謝安琪「自私飲」激老公:想看你氣鼓鼓的表情 (22:32)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08日

謝安琪與老公張繼聰經常在社交網打情罵俏,甜蜜放閃!近日謝安琪獨自去歎咖啡,還特意拍下「自私飲」照片激老公,但相信愛妻號張繼聰不會因而嬲了老婆呢!謝安琪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並留言「往看中醫途中 繞了一點點路 去了我們喜歡的小店 選了幾款手作飽(包)點 點了杯咖啡‧你最喜歡拿鐵‧一語 雙關(笑)‧我在喝咖啡的同時 你也正在拿著鐵吧‧故意拍一張自私飲的照片 就是想看你氣鼓鼓的表情‧給喜歡拿鐵的你‧先飮為敬‧來 飲勝」。

原來謝安琪不止愛飲咖啡,還學拉花,並分享自己的作品,她留言「雖說燕麥奶不好拉花 但我也解釋不了 是日這拉花的抽象 容許我作一點點弊 撒點可可掩蓋那醜醜的形狀好嗎?請給我一點時間 我希望為你 學習做一杯完美的拿鐵‧香味劃破房子裡(裏)的空氣 是我為你準備的小甜美」。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