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清楚】馬國明抗拒第三者之名 從不八卦唐詩詠感情事 (17:22)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09日

【今日直擊】最近有報道指馬國明介入唐詩詠和「教育界王力宏」陳思銘的戀情,成為「第三者」之餘,甚至傳女方懷有「馬明BB」,令他十分憤怒。馬國明今日出席新劇《BB大晒》開鏡拜神,對此,他表示:「其實不是很憤怒,可能隔住電話回應有這錯覺,但都想講清楚,因為不想自己的名字牽涉在詩詠和『那個男仔』之間的新聞,真的不知他們二人的關係,也從不八卦朋友感情事。就如拍《On Call 36小時》時,日日對住都不知楊怡和羅仲謙拍拖,我這方面是比較遲鈍。」

馬國明聲稱很抗拒別人寫他是第三者,昔日胡杏兒和黃宗澤分手時,他已被說過一次,亦立即作出澄清,「詩詠自己在網上也澄清沒BB,這些新聞對女仔來說也不好聽,她又不是這樣的人,這樣寫又於心何忍,無關痛癢的緋聞笑吓沒所謂。但如果這套劇傳我同香香就不行,因對方有老公和小朋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馬國明 唐詩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