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老公拍住上】盧巧音孖Kolor計劃每周網上開Live (17:52)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09日

【今日直擊】盧巧音(Candy)今日到觀塘為香港開電視節目《一曲走天涯》錄影,她表示節目中談及很多鮮為人知往事,如工作上經常見到偶像黎明,問可有談及感情事?她則表示沒有。Candy直言疫情對所有人的工作都有影響,但自己的工作就託賴,不是太大分別,並趁這段時間寫歌和練歌。

她指老公蘇浩才(Sammy)的工作,亦沒很大影響,她與樂隊Kolor正計劃每周網上開live,回饋歌迷,當為不能出街的歌迷送上禮物,供歌迷點歌,她說:「現在情況無辦法,不只我和老公要拍住上,所有香港音樂人都要團結,我相信這一關可以過到,只要大家齊心。」

她指live會在band房做,band房消毒工夫做得很足,每個入band房的人,必定要除鞋和洗手,當然大家選擇戴口罩都可以,她說:「但我在band房就不會戴,因為我覺得戴口罩唱歌好辛苦,反而試過跑步到多人的地方戴著口罩跑。」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