孖釗峰化仿雪妝宣傳北極馬拉松 劉心悠:提醒做更好準備 (21:56)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11日

劉心悠及梁釗峰應邀參與將於4月13日舉行的北極馬拉松,藉活動加深公眾對環境保護的意識,日前二人拍攝宣傳短片,以特技化妝營造出他們在極地的感覺。

劉心悠笑指臉上的化妝,即時將她帶回去年於冰天雪地中備戰的狀態,「去年於攝氏零下30度的朗伊爾城逗留了一星期,每天盡量多吃東西來保暖和保持體力,化了這個仿雪妝後,彷彿把我帶回現場,提醒我今年要做更好的準備,以應付這樣極端寒冷的天氣。(為何接受這項挑戰?)是依靠日積月累而來的勇氣,就像當初踏入娛樂圈一樣,多年來憑藉一顆熾熱的心去累積經驗和奮鬥,無畏無懼地勇往直前,才能迎接未來更多更大的挑戰」。

梁釗峰則興奮表示:「完成這個冰雪造型的特技化妝後,彷彿感到置身北極當中,所以拍攝跑步鏡頭時特別投入,結果很快便開始冒汗,嚇得化妝師立即叫我冷靜一點,不然化妝溶了便要從頭再化。」他又指今次決定參加北極馬拉松,是希望以行動鼓勵大眾勇敢追求目標,對他來說,人最大的敵人往往是自己,只要下定決心堅持下去,便可戰勝自己的心魔,沒有完成不了的目標。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劉心悠 梁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