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多好辦事】蘇永康召集好友捐口罩 張衛健梁漢文許志安齊撐  (22:16)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11日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不少藝人捐口罩、消毒搓手液等防疫物資,幫助有需要的人。近日又有藝人加入捐口罩大軍,蘇永康在社交平台透露,今次捐贈行動雖然自己只是跑腿,但有很多朋友幫手,其中包括Big Four的3位好兄弟張衛健、梁漢文及許志安。

蘇永康留言,「我個人能力有限,所以行事一直低調。但今次不一樣,因在下今次的角色只是跑腿!張衛健 @dickyyyyyyyyyyyyyyyyyy (張衛健Ig帳號)捐出三千個口罩,梁漢文 @edmond4gorleung (梁漢文Ig帳號) 及許志安 @andyhuichion (許志安Ig帳號)各捐一千。還有永遠對慈善不遺餘力的劉太甘比女士 @kimbeechan_official (甘比Ig帳號)一通電話捐一千個,難得是我的時裝好友Day Shop老闆阿成又捐出五百個」,他稱所以口罩只需六小時便集齊,的確人多好辦事,又指大家都懷着一顆善心,因為他們都是獅子山下的同舟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