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Live少人睇】吳浩康情緒低落:反省自己不足地方 (22:26)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11日

吳浩康(Deep)今日(11日)推出全新廣東歌《一切正常》,內容是講述社會風氣,他指社交媒體盛行,很多人喜歡將自己的生活、想法於網上分享與人交流,科技令人生活便利,但同時衍生出不少問題。Deep在MV中被幾隻手不斷搓臉,並要塗上顏料,象徵別人對他的意見或批評。

Deep觀察到有些人很容易受帖文的like數或是留言影響,因而對自我的價值作出評價,「這現象不太正常,有些人很著緊網絡世界的留言,並基於這些看法來釐定自我價值,其實很多人都知道自己有這樣的問題,但能不能改變想法又另作別論,歌曲想表達的,就是明白這個道理但又做不到的痛苦和矛盾」。Deep重視親人及朋友的看法,但對網上的留言則不在意,雖然有經營自己的社交媒體,但不太留意like數,而是在意開live唱歌時的人數及反應,曾試過一次很少人睇,當場感到有點失落,反省自己有什麼不足。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吳浩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