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溫碧霞毋懼感染風險 公開跟胡曦文咀嘴 (17:46)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12日

【今日直擊】溫碧霞(Irene)和胡曦文(Christy)為慈善合作推出唇膏品牌,今日舉行發布會,二人毋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活動上不僅沒戴口罩,還公然咀嘴。

Irene表示與Christy相交多年,很欣賞對方有一顆善心,今次部分收益將支援眼科手術與治療,讓病人重見光明。提到疫情下戴口罩後不用塗唇膏?,她說:「不用經常戴口罩的,人多擠逼地方當然要戴,我相信疫情很快會穩定下來,希望疫情快點過去,大家可以回復正常生活。(有否受疫情影響?)影響不大,我不驚死,由細到大相信命運,人多的地方會戴口罩。其實世界一直有不同病毒,回暖會好好多。」

對於荷李活影星湯漢斯和太太在澳洲確診受感染,Irene說:「聽到消息很sad,任何人受感染都sad,不想聽到,大家小心,健健康康。(拍戲時會否小心些?)我很大膽,不怕,不過現在不敢去意大利、日本和內地。」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溫碧霞 胡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