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屍不會少】韓劇《李屍朝鮮2》朱智勳扮王世子出臉油 (18:15)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12日

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劇集《李屍朝鮮》第2季定於明日上架,繼續由《與神同行》朱智勳、《秘密森林》裴斗娜、《炸雞特攻隊》柳承龍等原班人馬主演。日前他們在韓國透過視像會議接受本地傳媒訪問,朱智勳表示第2季拍攝期長達6個月,由於天氣關係,臉上分泌油脂,令到化妝掉落,還要上演多場動作戲,非常辛苦。雖然遇上不少困難,但他仍喜歡這個角色,「我是王世子,高高在上,感覺多好」。

被問到有否想過王世子的結局如何?朱智勳坦言從沒想過,不過編劇金恩熙暗示,王世子一直是善良、正直的一方,第2季仍是如此,但對這角色往後的發展,已有很多不同想法,可能出現大反轉。

扮演「醫女」的裴斗娜,肩負化解喪屍病毒的重任,她表示不用拍動作場面,有較多內心戲。被問到如果現實中遇到喪屍會怎樣?柳承龍笑言要跑得快,朱智勳即笑說:「因為是現代,我會立即坐車逃走。」

對於今季集中朱智勳與王妃之間宮廷鬥爭,編劇金恩熙大派定心丸,表示新一季雖然增加宮鬥戲分,但畢竟是喪屍劇,因此不會減少驚嚇場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