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漢斯確診】譚俊彥籲謹慎勿鬆懈 陳煒︰演員避無可避 (19:07)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12日

【今日直擊】陳煒、譚俊彥、黃浩然等今日出席《法證先鋒IV》宣傳活動,宣布第12集的7天跨平台總收視達37.1點,平了首集的收視紀錄。3人表示如收視繼續升,網民要他們做什麼都沒問題。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黃浩然震驚湯漢斯確診 為兒子復課安排頭痛

陳煒揚言只要是正常要求就沒問題,如果要了她全副身家當然不可以。譚俊彥說︰「上載泳裝照,《宮心計2深宮計》時已做過。在疫情下,希望做一些善事去回饋社會,幫助有需要的人。(浩仔的單元故事收視好。)這集引起不少人的社會意識。我們從事娛樂事業,應該向觀眾發放正能量。」

金像影帝湯漢斯(Tom Hanks)在澳洲拍戲,和太太麗達韋遜(Rita Wilson)雙雙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對此,陳煒直言︰「演員是避無可避,因不能常戴口罩,只能自己小心。」

譚俊彥則說︰「現在是最關鍵的時候,大家已習慣了現在的生活模式,開始鬆懈,但可能有很多人仍未發病,不小心便會被感染。大家最重要都是戴口罩、勤洗手,如有不適,即時看醫生。我最大的影響只是籃球賽停了,不能每朝跟兒子一同收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