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3歲至80歲】Ian@MIRROR親自下廚 跟Fans共度白色情人節 (16:29)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14日

MIRROR成員陳卓賢(Ian)近日推出個人單曲《正式開始》,為配合宣傳,早前還在網上公開招募粉絲撐枱腳,預祝白色情人節,吸引逾百粉絲報名,最終勝出的粉絲日前獲Ian親自下廚,共度溫馨甜蜜時刻。Ian一向受粉絲愛惜,但其實Ian也留意粉絲一舉一動,今次被Ian揀中的粉絲,因為常在短時間內,將Ian出席活動的造型畫出來,令Ian印象深刻,順利成為今次勝出者。

為了今次與粉絲撐枱腳,愛在家中下廚的Ian,由構思菜式到超市買餸和準備食材,都一手包辦。Ian以純熟手勢,於60分鐘內完成2人份量的粟米湯、蒜蓉包、煎牛扒、三文魚扒意粉及朱古力蛋糕,而且擺盤猶如餐廳上菜一樣。

Ian透露平時在家中有下廚習慣,今次極速完成菜式,對他來說算手到拿來:「對上一次在屋企煮飯畀媽咪食,都是家常便飯,不過我比較拿手做泰國菜,最叻做生菜包。」

Ian表示不知道粉絲愛吃什麼,所以有魚有肉,任對方挑選,他說:「如果同女朋友剛開始拍拖,我都會煮多樣,有個backup plan,之後知道對方喜好,就可以煮她喜歡吃的東西。」Ian指自己向來寡言,但以前女友未有投訴過,因為認識他時已知其個性,不過Ian指日後如果找女朋友,能找一個健談的也不錯,他說:「因為她經常說話,我就不用想話題。」

當一切準備就緒,粉絲抵達現場,品嘗過Ian煮的大餐後,大讚有90分。為答謝Ian,該粉絲準備了抗疫三寶:廁紙、白米及漂白水送給Ian。粉絲又稱,Ian的粉絲年紀由3歲至80歲都有,當中包括資深演員南紅,原來都有聽Ian新歌《正式開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