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戲周旋麥秋成羅天宇之間 蔣家旻現實生活兩個都唔揀 (17:40)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14日

【今日直擊】麥秋成與緋聞女友蔣家旻、羅天宇出席音樂微電影《戀愛季節-冬至篇》活動。麥秋成重演電影中孭着飲醉酒的蔣家旻一幕戲,蔣家旻為求逼真,真的飲了酒。麥秋成被司儀追問可有跟蔣家旻搞出事時說︰「有,孭完你(蔣家旻)後腰骨痛。」大合照時,蔣家旻又要曾傳緋聞的羅天宇抱起她,令羅天宇索晒氣。

蔣家旻在戲中選擇了羅天宇,她強調麥秋成、羅天宇在現實生活中都不是她那杯茶,正等待能集合二人優點於一身的男仔出現。問到兩人有何優點,蔣家旻說︰「秋成細心,天宇溫柔,兩個都體貼。秋成有點酷,但外冷內熱。天宇就過分溫柔,慢條斯理又怕醜,認識他多年也沒變。」

麥秋成自編自導自演兼自資,為拍出完美鏡頭,令羅天宇要坐的士去機場趕乘飛機返港,的士費高達10萬日元(約7200元港幣)。羅天宇說︰「不用我付款,但也不安樂。」麥秋成說︰「我對錢銀沒概念,覺得有需要、效果好就做,製作費共花了6位數。」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