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疫情擴散】梁詠琪一家已回港 擔心老爺奶奶安全 (18:51)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15日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歐洲多個國家確診個案急增,西班牙截至昨日,已累計逾6250宗確診病例,193宗死亡,該國亦將採取「鎖國」措施,限制人口自由流動。

新年期間曾跟老公Sergio及囡囡Sofia回西班牙探親的梁詠琪(GiGi),上星期已順利回港,GiGi日前還開始工作,並在社交網貼了工作短片;她開工時亦帶齊防疫用品,包括消毒火酒﹑搓手液及空氣清新機等,以策安全。

GiGi說:「其實因為3月分(份)我在香港有工作,所以一家於3月頭已回港,至於西班牙當地,我們因為是探家人,主要逗留在Sergio家鄉小鎮,並沒有逗留在首都馬德里。3月初回來時,當地疫情還未嚴重爆發,見到現時疫情擴散,當然擔心當地家人,我們不停提醒他們要戴口罩和洗手,注意家居清潔。我們留在爺爺嫲嫲屋企時,Sofia也有幫手掃地和清潔家居。回程航班中我們也做足安全措施,戴口罩﹑清潔座位和雙手。Sofia也很合作,知道現時有病毒,明白不可亂摸口罩和口鼻,希望世界各地疫情盡早受控,人人身體健康!」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