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思敏今嫁台灣男友楊秉逸 莊思明接到花球甜絲絲笑唔停 (21:09)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15日

39歲莊思敏(Jacquelin)與台灣珍珠奶茶店老闆楊秉逸(Brian)今日註冊結婚。受疫情影響,簽字儀式在家中舉行,身穿露腰婚紗的Jacquelin與丈夫在泳池邊拍照,兩個妹妹莊思明(Lisa)及莊思華,還有思明的男友楊明也有出席。Jacquelin之後換上另一件性感低胸婚紗,與Brian走入室內進行簽字儀式。

由於雙方父母未能來港,一對新人在儀式前透過電話跟兩家長輩視像通話,又直播整個註冊過程給他們看。Brian、Jacquelin分別以普通話及廣東話宣讀誓辭,Brian完成儀式後大叫「好熱」,要拎紙巾抹汗,被好友取笑一早說過要準備紙巾。兩人之後交換婚戒,Brian搞笑地問現場好友︰「點開始呀?點開始呀?」

戴上戒指後,一對新人在律師提醒下兩度咀嘴,Brian又兩度親吻妻子,場面溫馨。Jacquelin之後走出屋外拋花球,妹妹莊思明接到花球,與男友楊明甜蜜地笑唔停。

Jacquelin晚上將整個結婚過程上載至社交網,留言︰「感謝大家的祝福,視像觀禮,恭喜Lisa接到花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