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47歲古巨基秘密當爸 太太Lorraine去年底生B (23:39)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15日

47歲古巨基(基仔)與比他大3歲的太太陳英雪(Lorraine)於2014年結婚,基仔非常喜歡小朋友,婚後多次揚言會努力造人,惟結婚多年仍未有聲氣。不過,今日有傳基仔去年底已秘密當爸,Lorraine在美國秘密分娩,估計BB目前已經3個月大。

有指由於Lorraine是高齡懷孕,基仔不想太太有壓力,一直將消息保密,直至BB出世後,又因為不想太太被打擾,加上疫情關係,所以一直未公開喜訊,只有雙方家人知道。

消息指近月不少朋友都覺得基仔夫婦有古怪,首先是向來貼身照顧基仔的Lorraine已多月未露面;其次是基仔去年12月初就向公司申請放長假,其間行蹤成謎,直至今年1月中才再次現身,但完成演出後就匆匆離開。新年期間,夫婦二人又以疫情為由推掉所有約會,就連好友蘇施黃的2月生日會也缺席,令不少朋友感奇怪,猜測Lorraine是否有喜。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古巨基 生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