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誹謗及惡意攻擊盧覓雪】杜汶澤向李力持發律師信 (17:48)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17日

杜汶澤的網台「喱騷」今午在facebook專頁貼出聲明,表示已委託律師正式發律師信予李力持。事緣導演李力持早前曾在facebook上載盧覓雪照片,還配上一張性愛片的截圖,並指名道姓寫住盧覓雪遺失電話,跟外籍男士的性愛片流出,然而該片段其實已是5年前舊聞,當年盧覓雪亦已否認是片中人。

「喱騷」fb專頁寫道:「早前李力持於Facebook發表兩則貼文,涉嫌誹謗及惡意以虛假言論攻擊本台旗下藝人盧覓雪小姐。本台已委托(託)律師正式發律師信俾(畀)李力持,要求佢立即停止一切誹謗及失實言論,並且向本台代表律師透露有關言論曾經向何許人事發佈(布),並提供證據証(證)明,並且需要按盧小姐要求向公眾澄清以公開形式收回有關言論及作出道歉聲明,並承諾不再重複有關言論及支付盧小姐一切損失及律師費用。」李力持回覆《明報》時,則表示無回應。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