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明唔驚網民罷睇《機場特警》︰不喜歡可以不看 (14:23)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19日
楊明唔驚網民罷睇《機場特警》︰不喜歡可以不看(拍攝︰劉永銳,剪接︰張家柱)

【今日直擊】楊明聯同《機場特警》演員黄子恆、孫慧雪、吳家樂到深水埗派口罩時,表示家裏只剩下一盒口罩,燉湯店的口罩存量也只夠員工用1至2個月。他直言燉湯店生意受疫情影響,灣仔分店試過晚上全無食客,為保長工飯碗已無繼續聘用兼職。楊明說︰「現在仍撐得住,沒炒人。正跟4間分店的業主再傾,看看有沒有再減租空間。希望疫情快些過去,真的不知道可撐得幾耐!」

女友莊思明接到莊思敏的結婚花球,楊明笑言︰「我懷疑花球是綁了魚絲,無論拋到哪裏,她都會接到。(有壓力?)沒什麼,最好笑明明是莊思敏結婚,但很多朋友傳訊息給我,問何時到我。身邊朋友比我們還緊張。(未來外父外母催婚?)沒有,讓我們順其自然。」

提到新劇《機場特警》重見天日,楊明強調《機》劇從不是倉底貨,公司只是想找個適合的時間推出。雖然警民關係緊張,他直言︰「理不到那麼多,拍劇都是想帶給觀眾娛樂,大家用這個心態睇電視會開心點。(可怕你的撐警立場觸發網民罷睇?)觀眾罷不罷睇、喜不喜歡,我也控制不到。每人有自己的立場,如果不喜歡或令他們不開心,可以不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