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施嬅新劇停工滯留加國 搭飛機太危險暫不返港 (16:18)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19日

李施嬅身在加拿大拍攝的新劇《血與水》(Blood & Water),受疫情影響停工。她在社交網上載短片交代情況,表示當地食肆不設堂食,只有外賣。她想返港休息,卻因為撲不到機票而被迫滯留當地。

她說︰「初來加拿大時,香港的情況比較嚴重,來到加拿大隔離少少,令大家安心點。估不到幾星期後輪到加拿大情況嚴重,現在又要自我隔離,返到香港後又要隔離14日。我覺得這兩個月來,不停自我隔離……我仍在找機票回港,知道返香港後也要隔離,始終香港是我的家,我想早日回家,在香港隔離會開心點。」

李施嬅拍下街上的情況,她指當地人沒戴口罩,所以要自己保護自己,外出時戴上口罩。她說大家搶物資之餘,也搶回港機票,希望能在19號前返抵香港,不用接受14天強制家居檢疫。

李施嬅續說︰「我反而覺得這幾天到香港的人要隔離,因為飛機上太多人,有病的人也在飛機上,所以是非常高危,希望他們返港後盡量做14日隔離。我就暫時唔飛住,太危險,留在這裏輕鬆一下先,反正我返到香港要隔離14日,出席不到《法證先鋒IV》的宣傳,那就不要那麼緊張。疫情一定會過,遲幾日返香港不會有問題,盡量保護自己,戴口罩、清潔,不要像他們不戴口罩。」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