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生日被老公搞喊】徐若瑄自爆惹感染新冠肺炎疑雲 (18:34)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19日

徐若瑄今日(3月19日)45歲生日,事業有新發展,她宣布加盟索尼音樂,並推出第一首台語新單曲《別人的》。今日徐若瑄舉行記者會,身在新加坡的老公李雲峰拍攝短片祝賀,想不到卻搞喊老婆;原來台灣今日起加強邊境管制,禁外國人入境,故已經一個半月沒跟老公見面的徐若瑄,一想到夫妻二人要分開的時間更久,更為難過。

談到生日願望,徐若瑄說自己目前沒心情慶祝,因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希望疫情趕快受控,大家健康平安。她還自爆上月返新加坡時,鬧出「中招」疑雲,「一個月前我坐飛機回新加坡,在機上突然出現頭痛、乾咳、微燒、呼吸困難,心裏想完蛋了,一心只懷疑自己得了新冠肺炎」。她飛抵星洲後,即叫老公送她睇急症,不能連累家人,可是急症室太多人根本進不去,只能在醫院門口搭起的帳篷先進行初步檢查,老公也被隔離開,看到醫生全身穿著隔離衣,令她緊張又害怕;經過兩小時的檢測,醫生對她說:「你很好,不需要再做新冠肺炎病毒檢查。」原來徐若瑄只是胃酸倒流,加上生理期關係,導致出現微燒現象,只是虛驚一場。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