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國華設靈】鄧兆尊難忘兒時齊出埠 不知十一姨曾入院 (21:23)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19日
【洪國華設靈】鄧兆尊難忘兒時齊出埠 不知十一姨曾入院(拍攝:黃梓烜,剪接:張家柱)

【今晚直擊】已故慈善伶王新馬師曾(鄧永祥)太太祥嫂(洪金梅),其胞妹洪國華(人稱十一姨)本月2日離世,終年65歲,今日於香港殯儀館設靈。

鄧兆尊與女友Carmen前後腳到達靈堂,他坦言最難忘是兒時第一次出埠,跟婆婆和十一姨同行,而家人之間發生過的不快事已過去,加上大人之前的事也理不到。提到十一姨曾入院,兆尊說:「我也是事後才知,當時有其他事忙,弟妹沒告訴我,她入院,所以也感驚訝。到我這把年紀,今個月都出入殯儀館幾次,所以都睇化。」他又指Carmen與十一姨生前多次見面食飯,所以同來送最後一程,「現在有疫情,有些人怕死就不要來,不會逼人來」。

相關新聞:【洪國華設靈】黃夏蕙 張寶之靈堂弔唁 送別「十一姨」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洪國華設靈 鄧兆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