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廿載】陳敏之見證譚凱琪出嫁︰祝福一起成長的好友 (15:17)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20日

譚凱琪(Zoie)日前和未婚夫莊日宇(Enrico)低調簽字結婚,事前只有幾位圈中朋友知道。陳敏之20年前跟Zoie一齊簽公司,更齊齊成為「日本樂壇教父」小室哲哉的徒弟。Zoie結婚當日,陳敏之獲邀出席婚禮。她在社交網分享當日跟Zoie的合照,留言︰「2000年的一天...我們一起簽約日本唱片公司...一起追尋我們的夢...原來我們已經相識廿載了...回想起當時的幾個𡃁妹仔...嘣嘣(蹦蹦)跳...好嘈...但好開心。2020年的一天...接到妳的來電...妳的喜訊...真的很感動...謝謝妳❤️,讓我一起分享你的喜悅。祝福一起成長的好朋友,永遠幸福快樂💕﹗恭喜莊生莊太😘﹗」

相關新聞︰龔嘉欣曬譚凱琪婚前派對靚相 陳凱琳︰大家都長大了很多

相關新聞︰【Ig甫結婚相】譚凱琪低調出嫁︰多謝大家的祝福

相關新聞︰疫情下低調行禮 譚凱琪憶結婚過程溫馨感動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