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隔離令者行為自私 袁文傑︰醫護人員呢兩個月搵命搏 (21:54)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22日

【今日直擊】袁文傑為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拍外景,為免臉上留下口罩痕,用紙巾隔開口罩繩和臉頰。新冠肺炎疫情擴大,他坦言開工時不能戴口罩,加上人流多,有些戲分又有身體接觸,所以會特別謹慎。他指女友張潔蓮更緊張,每天回家都會用消毒噴霧噴全身,環保袋及買回來的東西都會抹乾淨。

近日確診數字急增,袁文傑坦言害怕,呼籲回港人士必須遵守14天強制家居檢疫。他說︰「首先要搞清楚為何要返香港,香港同樣要面對疫情,絕不能罔顧人命走出去玩,兩星期也堅持不到?醫護人員這兩個月怎樣搵命搏?見到有人在網上教人剪手帶去蒲當無事,是很自私自利的想法!要強行為了自己心情好不好,而去影響別人的性命,這些行為真的要公審!」

袁文傑為仍然去蒲、去飲酒、參與聚餐及行山時隨處拋棄垃圾的人感氣憤。他認同全港戲院暫停營業的建議,但食肆就可繼續開門。袁文傑說︰「食肆暫停營業對市民影響很大,我們的衛生意識可以好一點。我不是醫生,不敢用專業角度去講。」他透露本計劃飛德國睇歐洲國家盃,現在比賽延期一年,幸好自己未訂門票、機票及酒店。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袁文傑 新冠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