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仔英國回港 森美設自我隔離中心供囝囝家居檢疫 (22:24)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22日

森美的17歲大仔梁曦樂(Lancelot)在英國留學,鑑於當地的新冠肺炎疫情嚴重,森美早前(3月13日)曾表示或安排兒子下星期回港避炎。森美在社交網上載在家裏設立的「自我隔離中心」門口照片,見房門外放了一張小茶几,上面擺了口罩及疑是消毒噴霧,地下貼了一行心心膠紙,估計曦樂已回港。

森美說︰「這是我家的自我隔離中心,因家人從外地回來,需隔離於房間中,若然出房間去到旁邊的廁所也要戴口罩,廁所也只得隔離者用。心心膠紙以內是口罩區域,必須戴口罩。物資放在門外枱面上,沒有直接接觸。用過的衣物和碗筷,也會分開清潔消毒。」

「心心膠紙以外還有另一度(道)門,長期關閉。隔離十四天內會做數次測試,將深喉唾液交到衛生署,並早晚量體溫。歡迎提供隔離小貼士。外地回港乖乖留在房間,全民抗疫。如有什麼遺漏,大家互相提點。」

不少網民大讚森美做得好,是個負責任的香港人,同時祝福他的兒子一切正常,身體健康!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