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可頤為「親生女」陳涵林開金口 合唱《風給的約定》 (17:15)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23日

張可頤最近為了旗下經理人公司首位「親生女」、18歲美籍華裔女新人陳涵林(Karen),再次走進錄音室,灌錄國語歌《風給的約定》合唱版;今次她不止開金口獻sing,還為合唱版本旁白。張可頤大讚陳涵林很有天分,會繼續努力栽培她,希望令香港演藝傳承下去。

現居美國的陳涵林,早前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未爆發時,專程回港拍攝MV,很感激得到偶像兼老闆張可頤幫她達成心願,「好驚自己演技不到位,但又好期待睇到偶像同自己一齊在畫面出現,好感謝張可頤姐姐陪我拍足2日。開始時我好緊張,但到正式拍攝時,她好有耐性幫我,教我如何表達自己的感覺,真的好快投入到情緒。最厲害搞到我冇乜NG,她做埋我的演戲導師,好犀利」。陳涵林現時因疫情要留在美國,很希望疫情盡快過去,可以來港為新歌宣傳。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張可頤 陳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