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袁文傑再鬧違隔離令者 贊成檢控收阻嚇作用 (18:55)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23日

【今日直擊】袁文傑今日接受鄭裕玲(Do姐)主持的商台節目《口水多過浪花》訪問。提到昨日他鬧爆違反隔離令者行為自私,袁文傑忍不住再鬧,表明贊成檢控才有阻嚇作用,現時出街也會留意有否戴着手帶的人周街行。問他知否獲網民大讚敢言?他說:「有邊個唔可以講,講到危害生命這件事,要理直氣壯,或者我講完,你憎我都係咁話。」

相關新聞:違隔離令者行為自私 袁文傑︰醫護人員呢兩個月搵命搏

今次接受Do姐訪問,袁文傑稱在亞視時,已很想跟多位殿堂級司儀合作,記得1998年世界盃就有幸跟何守信(何B)合作,「那次主持節目,實現了夢想,還記得何B師父當年用心良苦教導我們」。他又指Do姐當年曾於電影頒獎禮上,公然叫嘉賓「off」,亦令其印象深刻,去年台慶他與Do姐及阿姐(汪明荃)合作更感戰戰兢兢。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袁文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