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做煮飯婆 Jessica@SG諗菜式搲爆頭 (19:24)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23日

今日直擊】女子組合Super Girls(SG)成員蔡明思(Jessica),今日擔任由盧頌恩(妹頭)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30分鐘大放餸》嘉賓,一同炮製美食。Jessica去年與圈外男友陳冠(Steven)結婚,婚後她每日為老公下廚,雖然她正鑽研廚藝,但承認頗有壓力;Jessica解釋以前奶奶很會照顧Steven,每餐有肉、有菜、有海鮮和湯,故她現在也要多想每餐煮什麼,才令老公有足夠營養。

Jessica說自己最怕海鮮的腥味,老公卻最愛吃魚,她現在正克服對海鮮的恐懼,先從最容易處理的魷魚入手,煮好後拍照再傳給奶奶看,成功獲得讚賞。談到奶奶,Jessica稱農曆新年時去了台灣過年,老爺奶奶均暗示希望盡快抱孫,本來她打算跟老公到美國旅遊兼補度蜜月,可是因疫情取消計劃。其間,Jessica也有問妹頭有什麼食物適合男人補身,未知是否想快點成功造人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