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呼籲不聚餐】老婆煮拉麵賀生日 蕭正楠獲翠如捽腳 (18:03)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24日

【今日直擊】蕭正楠(阿蕭)昨天43歲生日,老婆黃翠如在社交網貼合照放閃。阿蕭今日(24日)在電視城拍新劇《一笑渡凡間》,他表示正日沒特別慶祝,因響應香港政府呼籲不聚餐,與翠如在家中簡單度過,除了有蛋糕外,太太還親自下廚煮拉麵給他吃。問到有沒有吃到肚痛?阿蕭冧爆說:「你們很衰,不知幾好味!」

阿蕭表示之前扭傷腳,生日當日老婆陪他做物理治療:「我受傷這段期間,太太都好招呼周到。(幫你冲涼?)不用,但有幫我捽腳,她每晚都很溫柔地用藥油,幫我捽受傷那隻腳。」

相關新聞:【蕭正楠43歲生日】黃翠如稱呼老公「壽星兒」:你的豬腳快消腫

阿蕭又自爆他的漢堡店,已於去年結業。問會否想升呢做爸爸?阿蕭表示目前先專心工作,太太5月又開新劇,招呼觀眾比較重要。訪問期間,巧遇開工的馬國明搭訕,馬國明除送上祝賀外,更笑指公司昨天特意停廠,讓阿蕭回家慶祝生日。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