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呼籲隔離人士遵守強制家居檢疫令:同心打勝疫戰 (21:03)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24日
汪明荃呼籲隔離人士遵守強制家居檢疫令:同心打勝疫戰(剪接:張家柱)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峻,「阿姐」汪明荃早前捐出口罩、搓手液及消毒濕紙巾予醫護人員,近日她在社交平台上載一條視頻,透露何英傑基金會收集了15,400個口罩,準備捐給前線醫護人員,阿姐還親力親為pack箱。視頻中,阿姐說自己最近注意到很多學生、旅遊人士返香港,呼籲他們遵守強制家居檢疫令,乖乖留在家中14天,這段時間可以做很多事情,例如做運動、睇電視、睇書、煮餸等,但千萬不要出街、不要聚會,這樣就不會有交叉感染,不止幫助了前線醫護人員,還有屋企人、朋友及自己,最重要是幫助到香港整個社會。阿姐還提醒大家,違反強制家居檢疫令是觸犯刑事罪,除了罰錢,分分鐘要坐監,希望大家做一個守法公民,同心抗疫,打勝這場疫戰。最後,阿姐衷心送上祝福,祝各人身體健康,開開心心。網民紛紛大讚阿姐,齊齊畀Like!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