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智斌重裝備回港遭歧視︰經過我們旁邊扮咳嗽再避開 (12:15)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25日

關智斌(Kenny)昨夜聯同蔡卓妍(Sa)、鍾欣潼、陳家樂、何珮瑜等,「Full Gear」從馬來西亞返港,接受14天強制家居檢疫。Kenny回家後在社交網站留言,透露在旅程中被途人投以奇怪目光。

他說︰「遊牧生活過得久了,可以躺在家中的床(牀)是幸福的。得悉可以回家之後,開心之餘又帶點要坐飛機的緊張,連身防護衣、護目頭盔、口罩、手套、消毒用品一一準備妥當。上機前減少進食,基本上四個小時旅程都沒有離開過座位;穿上舊衣服,在進入家門口之前就可以扔掉;回家再全身消毒和做快速測試。終於可以安心睡。」

相關新聞︰【又餓又熱】Kenny阿嬌重裝備返港 阿Sa爆保護衣係戲服

「可能由於裝備太充足的關係,旅程中也被人投下一些奇怪的目光,甚至經過我們旁邊扮咳嗽再避開,也有不停舉機拍攝當成獵奇攝影。但我一點都不覺得尷尬和羞恥,如果可以保護到自己,保護到身邊的人,減輕前線人員的辛苦,即使要穿着得像怪人般誇張,我也在所不辭。不介意當動物大觀園,只求那幾位拍照的龍友,請你們至少都戴口罩 🙂🙏。14日隔離正式開始,有信心我會安排得很精彩 😎。」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關智斌 新冠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