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離世】辛龍憔悴現身為愛妻打點後事 雙手合十不語 (19:58)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25日

曾跟劉德華於節目中共舞,因而一舞成名的台灣「國標女王」劉真日前(22號)離世,終年44歲,她的追思靈堂由今日(25號)下午2時22分開始開放弔唁。痛失愛妻的辛龍低調從後門進入靈堂,沒有受訪;不過,他稍早前在fb甫出照片,公布劉真靈堂的相關資訊,照片印着「思念,劉真老師。」滿是辛龍對愛妻的思念之情。

辛龍強忍傷痛幫愛妻打點後事,約晚上6時步出靈堂,見他神情哀傷、鬍鬚也白了,傳媒見他現身即蜂擁而上,但辛龍對所有提問都不發一言,只雙手合十致意,然後乘車離去。至於劉真的父母,今日下午同樣不發一語到靈堂,他們戴上口罩,步伐蹣跚,令人心疼。

靈堂以劉真最愛的粉紅色佈置,擺滿粉紅色及白色鮮花,遺照則選用她身穿黑色舞衣起舞的照片。另外,一班劉真的演藝圈好友將於4月22日為她舉行追思會。

相關新聞:【終年44歲】「國標女王」劉真病逝 小S崩潰痛哭

相關新聞:【曾在節目中共舞】「國標女王」劉真離世 劉德華:心疼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