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欣收到未?】王子承認保守 女友比堅尼相自己私藏 (22:11)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25日

「王子」邱勝翊跟鄧麗欣(Stephy)自公開認愛後,一直感情穩定。王子今日跟一班台劇《覆活》演員出席宣傳活動,他跟任容萱雖然首次合作,卻默契十足,席間主持人要他們用一句話形容對方,兩人竟同時表示「很舒服」呢!王子被追問跟女友的相處,他說女友很期待其作品,但拍攝期間不希望另一半到現場,王子解釋:「不然拍到和任容萱的吻戲會很奇怪!」

劇中王子很直接跟任容萱說「跟我睡一晚」,對此,王子說自己私下是保守、霸道型男友,說不出露骨的話。任容萱爆料,指有次她在試內衣廠商的衫,好奇問王子能接受女友外出打扮性感嗎?沒想到他竟說會要求女友要穿密實。王子承認這方面觀念很守舊:「不要看我這樣愛開玩笑,其實很保守。不要刻意展現或裸露,但為了工作OK,短裙能避免不強求,但不會為了這種事吵架。」他又笑稱清涼比堅尼照片無法接受,希望自己私藏就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