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義氣仔女】何嘉麗疫境下拍清談節目 吳家麗依約受訪 (16:14)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26日

資深電台DJ何嘉麗近日擔任ViuTV全新節目《金像女情》主持,首集訪問嘉賓是本屆金像獎候選女主角鄧麗欣,其他嘉賓包括毛舜筠、吳家麗、葉童、彭秀慧、陳靜、蔡思韵及區嘉雯。何嘉麗坦言沒有做電視和電台很多年,正悠閒過着退休生活,今次邀請的嘉賓全屬女性,訪問內容圍繞她們影壇的奮鬥經歷,所以事前要不停睇戲做足準備,幸好本身喜歡電影,「就以第一集訪問鄧麗欣而言,我離開電台時她剛出道,根本不認識她是一位歌手,我只認識她是一位演員,訪問當中我感覺她是好努力、想做一位好演員,近年亦刻意挑選角色求突破自己,好有鬥心。(今次面對最大困難是什麼?)節目製作中段時期面對的困難,原先已邀請訪問的嘉賓因為疫情問題推了,很明白安全至上是無可厚非。自己都有擔心,家人亦擔心,不過拍攝隊在衛生問題上十分謹慎,做足預防及清潔。」  

何嘉麗指今次最深刻是訪問吳家麗,因為疫情突然變得很緊張,對方卻依然應約,「大家擔心吳家麗未必會來,但她是那種義氣仔女,應承了一定來。其實她途中已得知附近大廈有確診過案,心情緊張,到場後立即做好消毒防禦,工作人員問她要否飲水時,她連水也不飲一啖,盡快完成工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