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延期】劉心悠梁釗峰維持訓練 望明年如期出發 (16:51)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26日

劉心悠和梁釗峰原定4月13日參與北極馬拉松,可是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大會方面將賽事延至2021舉行。劉心悠表示:「人生如馬拉松、馬拉松如人生,無論遇到什麼難關,我們也不要停下來,更要大步跨過,邁步向前。今年不能參賽,但我相信還有機會,我不會怠慢,會繼續好好裝備自己,按計劃維持訓練。今年的(4月1日)生日願望是疫情可以盡快過去,下年仍有機會參加全球最Cool的馬拉松,完成這富意義及畢生難忘的人生壯舉。」

釗峰則說:「馬拉松訓練並非只為參加比賽,我們享受接受訓練的過程,同時也讓我們明白到,艱苦路上有同伴的重要性,一起克服困難會較容易,當成功時的喜悅亦更大。」

劉心悠和釗峰現時減少到健身房或多人聚集的地方,加強一系列「在家特訓」,心悠選擇難度較高的平板支撐,因為無需任何器材,非常適合在家中做,二人更提醒大家做完帶氧及力量運動後,一定要再做伸展運動來放鬆肌肉。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劉心悠 梁釗峰